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

中市天津路曬衣節 上萬紅包從天降民眾狂搶


    中廣 寇世菁 
有台中五分埔之稱的天津路服飾商圈,今天(九號)起,一連三天舉辦天津路曬衣節,三百多家業者,上萬件服飾、包包,全面一折起下殺,市長胡志強下午主持開幕活動,邀請民眾把握機會搶便宜。主辦單位還從高空撒下萬元購衣券紅包,現場民眾搶翻天,熱情程度,跟天氣一樣熱到爆。
台中市政府輔導的知名服飾批發商圈天津路,每年底推出年貨大街,盛暑則有曬衣節,商圈內三百多家服飾業者共襄盛舉,每每吸引大批人潮。今年天津路曬衣節,九號下午登場,由三軍儀隊退伍弟兄,帶來酷炫的槍術表演,高超精采的操槍演出,讓現場觀眾看得大呼過癮嘖嘖稱奇。市長胡志強出席開幕式表示,希望大家都支持全台最好的服飾商圈,今年還拍攝微電影行銷,也響應環保局綠色消費,內容更多元豐富,歡迎大家搶便宜,讓商圈發展愈來愈好。
開幕活動設計喜從天降,萬元購衣券的紅包,從三、四層樓飄灑,現場民眾搶翻天,熱情程度直逼天氣,簡直熱到爆。
市府經發局表示,週五起,一連三天的天津路夏日曬衣節,春夏裝大拍賣,全面下殺到一折起,萬件商品全以批發價格出清。

本資訊由中時電子報〔記者寇世菁/台中報導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